=数羊/祁远
屯文、摸鱼,杂食者,注意避雷,更文随缘x
存文ao3@sherlrain

【超神机械师/梅韩】我记得他随我奋战遍体鳞伤的样子 3

萧哥下章就上线啦!
【数据删除】←这是一个想吐但是怕剧透的槽

        梅洛斯艰难地喘息着,不时从鼻腔里发出一声轻哼。过了一会儿,他似乎终于从疼痛中缓过来了一些。他的头低垂着,看不清眉眼,他说:“虚龙……”
        “嗯?”克莱蒙德示意他继续。
        “他的装甲叫虚龙……”声音带着一丝哽咽。
        克莱蒙德饶有兴趣地听着,“然后呢?”他又坐回了之前的椅子上,靠着椅背,摆出一个放松的姿势。
        梅洛斯脸上写满挣扎,表情痛苦,可最终认命一般,他缓缓说:“虚龙用虚空龙骨制成,具体数据没有操作过我也不知道,从以往的战斗中能看出它的抗性很高,性能强劲,出力大速度快,是一款非常适合近战的机甲……正因为如此,它配备的攻击手段不多,我只见过一种,是从手掌间喷出的高杀伤力气流,其它的我就不知道了……”
        “他只有一套装甲?”克莱蒙德发问。
        “对,”梅洛斯回答,“黑星是一个机械师,肉搏不是他的第一选择。他有一套完整的战术体系,足以应付大部分情况,近战他会用装甲,中距离陷阱和机械猎狗是主要手段,远程则是炮塔扫射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炮塔扫射很难杀死同级对手吧。”
        梅洛斯沉默了一下,“他还有一门浮游炮,体积不大但威力足以对B级能力者造成伤害。”
        克莱蒙德点头表示了解,“继续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他的能力……他是非常正统的机械师,械力也只是用来辅助操作。不过他有一个能让接近报废的机械恢复一定战斗力的方法,只能对炮台这种体积比较小的机械起作用,对装甲无效。”梅洛斯抬起头,“我知道的就这么多了。”
        克莱蒙德看了他两秒,想了想,说:“好吧,等我验证了你说的话的真实性后你就可以走了。”他站起来,在杂物堆中找了一块相对平整的地方,吹去上面的灰尘,将药剂瓶在其上一字排开,“现在,让我先做点准备,顺便测试一下你们团长对团员到底是什么态度……”
        之后克莱蒙德专心捣弄他的药剂,房间里只回荡着玻璃器皿碰撞的声音,没有人再说话。
        几个小时过去,期间克莱蒙德又给梅洛斯补了一针,使他维持全身无力的状态。梅洛斯左臂的血已经止住了,但外翻的血肉依然暴露在空气中,看着十分狰狞。
        又过了一会儿,一直埋头于药剂制造的克莱蒙德似有所感地抬起头,隔着墙壁望向仓库大门。
        “真的有人来了啊。”他回过头看向梅洛斯,脸上带着玩味的笑容,“如果来人是黑星,当他知道你已经把他卖了的时候,他会怎么想?”
        梅洛斯露出了一瞬间的焦急与慌张,随后他说:“不,不可能是他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我出去看看就知道了。”克莱蒙德不再与他争辩,径直走出了房间。

TBC.

评论(11)
热度(5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祁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