=数羊/祁远
屯文、摸鱼,杂食者,注意避雷,更文随缘x
存文ao3@sherlrain

【超神机械师/梅韩】我记得他随我奋战遍体鳞伤的样子 2

是不是应该有个血腥暴力预警什么的……
您的好友韩萧依然没有上线= =

        梅洛斯沉默着,他听说过克莱蒙德是怎样可怕的一个人物,腐朽药师声名在外,即使在破碎星环也依然流传着他的名字。
        在外界看来,克莱蒙德是一个充满神秘感的人。他终年行踪不定,接任务全凭喜好,明明是个能力评级达到B+的异能者,却更喜欢以药剂师的身份示人。他的刺杀对象分布广泛,毫无规律可言,从E级到A级都有人曾成为他的任务目标,事实上,正是他与那位A级强者的一战震惊了歌尔顿,使他声名鹊起。
        腐朽药师的名号来源于克莱蒙德独特的战斗方式,他战斗以药剂作用为主,异能更像是一个辅助工具。不过这并不是因为他的异能弱,相反,他的异能十分强大,他可以以自己的气力为媒介,掌控并腐化附着之物,与他战斗的敌人通常会被他的能力拖住,在不知不觉间陷入药剂构成的陷阱,最后生命与身躯一同腐朽,化为一缕尘沙。
        克莱蒙德要对付黑星,梅洛斯不由得担心起来。想了想,他问:“谁雇你来的?”
        克莱蒙德似乎被逗乐了,摇了摇头,道:“现在可还轮不到你来打听我雇主的消息,”他旋即收敛了脸上的笑意,“说出你知道的所有和黑星有关的情报,我会放你走。”
        梅洛斯选择沉默。
        “有趣。”克莱蒙德感到意外,“你只是他手下的一个佣兵,非亲非故,大可不必为他保全秘密。告诉我他的常用装甲、惯用战术和独有能力,你可以回苏尼尔族,继续做你的民族英雄,接受举世崇拜。”
        无人回应他的话语。
        “好吧。”克莱蒙德站起身,缓缓走向梅洛斯,而梅洛斯只能看着克莱蒙德走到他面前。“我很好奇,”克莱蒙德说着伸出了手,“你为什么会对黑星忠心耿耿。”他的手拂过梅洛斯裸露在外的脖子,留下了清晰可见的红痕。
        “唔……”梅洛斯感到克莱蒙德触碰过的地方传来一阵刺痛,不是锐器划过后尖锐的疼痛,更像是有什么东西在腐蚀他的血肉,带来连绵不绝的痛感。
        这时克莱蒙德突然想到了什么,他在衣服口袋中翻翻找找,拿出了一个装着透明液体的小瓶子和一支注射器。他将瓶子里的液体吸入注射器中,排尽针管中的空气。明晃晃的针尖刺入了梅洛斯的静脉血管,药剂随着血液流遍全身,梅洛斯顿时觉得浑身上下没了力气。
        克莱蒙德解开了缚住梅洛斯双手的绳子,拉起他的左手。那冰冷的殖装手臂泛着金属的寒光,本应成为敌人的噩梦,如今却因为主人的虚弱而静静地躺在克莱蒙德的手上。
        “你是B级能力者,很少有麻醉类的药剂会对你起作用,除非你们有一个像我一样的药剂师。所以我猜你做殖装的时候是直接硬扛过去的,不容易啊,我想也许你有兴趣再体验一次那样的疼痛。”克莱蒙德露出一丝冷笑,握住梅洛斯的殖装手臂,缓慢而坚定地向外拉扯。
        先是钝痛,从手臂接合处传来,然后愈演愈烈。
        “呃……啊!”殖装在外力的作用下慢慢脱离身体,相连的神经和深入血肉的机械探针被粗暴地扯出,随之而来的是灭顶的疼痛,持续不断,逼得梅洛斯呻吟出声。血液从断口处流下,打湿了两人脚下的地面。
        克莱蒙德身上没有染上一点血迹,“改装版S-30,不错的选择。”他打量了几眼手中的机械臂,将它随意地扔到一边。
        细密的汗珠布满梅洛斯的额头,此时他的左臂血肉模糊,脑中一片空白。
        “苏尼尔族的情况你比我更清楚,它可承受不了再损失一名B级能力者的打击。”克莱蒙德盯着梅洛斯失神的双眼,“现在你打算说了吗?”

TBC.

评论(6)
热度(36)

© 祁远 | Powered by LOFTER